喻许欣

宁愿

金檀·先婚后爱·番外②

  眼尖的粉丝都发现自家哥哥最近出门总是白毛衣白大褂白棉袄,也不知是怕冷呢,还是怕被占便宜呢?

  

  有粉丝在开直播室问了,檀健次对此回答是最近感冒呕吐,想捂点汗,赶紧好。

  

  最近也不知是怎么着?他吃东西总是吃不下,要不就是好不容易勉强咽下,过不了多久又原模原样的吐出来。

  

  其实这个种症状也出现挺长时间了,一开始只是微感不适,他没当回事,但近期症状加深,穿再厚也觉得外面冷,平时恨不得一天三顿吃的螺丝粉也觉得不香了。

  

  家里人都以为是感冒,热水姜汤感冒药,一个不落的给他灌。

  

  然而,一点用没有……饭照吐,甚至半夜好不容易睡着了又会跑进厕所一顿呕。金世佳心疼的跟什么似的,上下班他接他送,休息时间也不放过,天天腻在一起。粉丝都看红了眼。

  

  “多多,你瘦了。”金世佳捧着他的脸端详道。最近来多多几乎是吃什么吐什么,空着肚子面对每天高强度的工作。“成心把自己身体拖垮了才好。”他语气不悦地说。

  

  “我就是脸瘦了,你看都长小肚子了。”

  

  檀健次“哎~”一声环住他的胳膊,撒娇求饶般看着他“别生气别生气,我的身体我有数。”

  

  金世佳差点脱口而出“你有个屁数。”然而话到嘴边却变成了温柔的抚摸“我们还是去医院看看吧,你老这样要好不好的,我不放心。”

  

  檀健次撇着嘴郁闷地盯了他一会,他从来是轻伤不下火线,像这种小感冒扛会就过去了,在他印象里,医院是给那些即将病危的人准备的。

  

  但……他无奈的给把头贴在自己胸口,被表扬的小狗那样期待的看着他的狗狗顺毛,心说就依他这一次。

  

  毕竟生病了,心疼的是金世佳。

  

  两人到医挂了号,医生仔细询问病情后让金世佳带着檀健次去做了个B超,“等等等等”檀健次死活拉住金世佳的手“为什么要做B超?我可是个男的。”

  

  “多多你要遵医嘱,快走啦!”金世佳推着他往前走,他也觉得事情发展有点不对劲,但这家医院他常来压根没有敲诈病人的嫌疑。

  

  两个大老爷们挤在一群女人间排队,檀健次差点被人看的扭头就走,这也太……

  

  医生拿着B超图,再三端详甚至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滴了眼药水后才郑重其事地握住檀健次的手,手心的汗代表着他内心的激动,在两人诧异的目光里,他说:

  

  “恭喜这位先生,您已经怀孕三个月了。”

  

  犹如一道惊雷当空劈下,娱乐圈模范夫夫连人带椅子石化。

  

  怀孕……

  

  三个月……

  

  怀孕……

  

  先生……

  

  檀健次几乎是瞬间拍案而起,动作裹挟的厉风带给医生从未有过的压迫感。金世佳还愣在原地,眼睁睁看着自己柔弱的小媳妇揪着医生领子一顿疯狂输出。“这不可能!这怎么可能?我也是男的我怎么可能怀孕?!你确定你医院的机器没问题吗?!”

  

  金世佳回过神来死拉活拽把人圈进怀里,想抱着又不敢,生怕一个动作伤着孩子。

  

  医生扶了扶刚挣扎间滑下的眼镜,开始给两人科普:“理论上男士的确不会怀孕,但自从国家通过同性恋婚姻法后就有人专门对男性怀孕这方面做了研究。目前,市面上已经有了能让男性受孕的药水,只是价格贵而且极不流通。”

  

  金世佳反应过来不对,他回道“我家多多没喝过这种东西,我确定。”

  

  “您可以想一下,三个月前都发生了什么事?”

  

  三个月前?两人对视一眼,那时候,檀健次被某个禽兽不如的人下药了,还是金世佳过去,把他捞回来的。

  

  “那三个月前,这种药的实验品流通吗?”金世佳追问道。

  

  医生想了两秒,回道“有,虽然是实验品,但基本给钱就卖。警方前不久还端了一个专卖这种实验品的窝。”

  

  周遭空气陷入了沉默。

  

  檀健次头倚在金世佳肩膀上仰头望着雪白的天花板,生无可恋。真相大白了,禽兽不如的玩意儿给自己下药,用的还是实验阶段的生子药,那天晚上他又来的仓促,基本的保护措施都没弄好……

  

  也不知是不是该夸赞一下这孩子生命力顽强,盘根结椐三个月都没被他俩整没。

  

  罪魁祸首罕见的脸红手捂着嘴回避到檀健次脖子后。

  

  “这下好啦,都怪你!还说什么二人世界,你就等着给我带孩子吧!”檀健次用脚脚不停地跺他,气不打一处来。

  

  金世佳现在胸腔被塞的满满的,他们有孩子了,他们有孩子啦!金世佳和檀健次的!兴奋加狂喜以及对未知的一点恐惧让他根本生不起气来,咧嘴笑的要多傻有多傻。

  

  “别踢别踢,你别动千万别动。”好像他是个面粉做的,一碰就会碎。金世佳把他好好安置在板凳上,转身去和医生交流怀孕期间的注意事项。那专注……檀健次看了都忍俊不禁。

  

  他摸摸自己微微鼓起的肚子,手下似是已感到了心脏的跳动似的。檀健次无声地笑了笑。

  

  宝宝……

  

  嘻。

  

  当晚,金世佳扶着檀健次买婴儿用品的照片不出所料的登上各大平台的热搜,网友们除了震惊,欢喜就是兴奋激动。

  

  檀多多要当妈妈了!

  ᝰꫛꫀꪝ🥀:听到这个消息的一瞬间,我的世界从黑白变成了彩色,人生突然充满阳光与希望。多多,生了孩子记得认我们做干妈。

  

  腐:啊啊啊这才官宣多久?金世佳你可以啊!

  

  雪落成殇:有没有一种可能?这孩子是在他们官宣前有的。

  

  。:说得好,我认同。

  

  

  

  

  

 本来给你们码的是另一种过程,但想着吃颗糖还要先吞刀子,太残忍了。于是就有了这一版。

  

评论(21)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