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许欣

宁愿

金檀·先婚后爱(大结局)

  “金总,听说您在一年前就与艺人檀健次隐婚。请问您有什么目的吗?”

  

  “金总,您和檀健次的婚姻是否是为了利益?”

  

  “两位之前是有什么交集吗?檀健次是被您包养吗?”

  

  ……

  

  无数闪光灯交杂着恶意的质疑如滔天巨浪般逐渐淹没了站在台上的,并肩而立的他们。

  

  面对上百个长枪大炮的轰炸,饶是走惯了红毯的檀健次也罕见地有点胆怯,他双脚不动声色地冲金世佳背后小碎步挪了两厘米。

  

  金世佳小姆指冲檀健次划划,示意他放心。

  

  檀健次撇着脸发牢骚:(脑痛如锥刺,以禽兽之言乱吾清听啊…我之前怎么没发现网媒那么烦,我谈恋爱咋的,还要给你们开直播啊?)

  

  两人的小动作没逃过媒体的眼睛,更多人将矛头直指向不声不响的檀健次。

  

  “檀健次,你是被包养的吗?请给我们个准话。”

  

  两人闻言皆蹙起眉,谁家媒体敢问这种问题?他激动地向前踏出一步,手正抵在他的掌心。

  

  金世佳一愣,见檀健次没收回手便顺势牵住,回头冲他笑了笑。

  

  “别怕,有我呢。”

  

  檀健次不好意思地抿抿唇,心说(谁怕了?)

  

  金世佳清清嗓子,自然而然地接过媒体提来的话筒。

  

  那个曾在无数媒体面前侃侃而谈的总裁语气里前所未有的坚定“不是。”

  

  一语否决。

  

  原本喧闹的场合安静下来,谁都不想错过他说的任何一个字。

  

  金世佳坦坦荡荡”承认:“我和檀健次的婚姻是经过两家父母抉择后做出的决定。并不是网上传言的那般利益联姻亦或包养。”

  

  顿了顿,还是决定将流言扼杀于摇篮之中“本人特此声明,若今后再有人对此进行不好的评论,我将会联系我的律师维护合法权益。”

  

  檀健次站在他身边,漂亮的脸上写满了自豪与骄傲。

  

  几家媒体得到了想要的,将话筒对准了他,希望再挖出点猛料。

  

  那个在舞台上熠熠生辉的人挂着副得体的笑容,措辞严谨不失真情,大底是谈论一番自己对“谣言止于智者”这个观点的肯定,顺便问候各媒体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几个记者一噎,心说背后有人撑腰就是不一样。

  

  “可能这段婚姻并不被所有人看好。”檀健次垂在身边的手与他十指相扣,如分不开的藤蔓。

  

  “但我想在此提醒一下各位,国家已通过同性恋婚姻法,所以我所做的行为并不会影响他人利益。很多人都听过一句话叫日久见真章。我相信,时间才是证明一切最好的方法。”

  

  被许多网友戏称搞笑男的人拿着话筒一字一顿,条理分明。不需多言,奕奕生辉。

  

  说完这些,他故意摇了摇两人牵在一起的手,笑得眉眼弯弯“不信千秋无定论。*”

  

  对面的男人似也被这番言论震惊到了,缓冲两秒,同他一起笑了起来。两人都笑得很好看。

  

  实时热搜:#檀健次大方承认已婚,携对象共同出席发布会。

  

  #檀健次发布会撒狗粮。

  

  #国内商业巨头金世佳与其婚姻对象现场官宣。

  

  热搜又空降在两人头上了。

  

  发布会结束后两人的手机几乎被打爆,不论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还是亲到穿一条裤子的兄弟,两人都一律拒接。

  

  古有项羽被迫退兵,今有二人直接关机。

  

  刚刚浑身闪耀着“你惹不起我”的檀健次瘫坐在副驾驶,车外堵着几家媒体,金世佳带上墨镜直接开车走人,徒留一阵潇洒的尾气。

  

  他们都需要冷静冷静。

  

  “金世佳,”白猫一手盖着眼睛,只剩嘴唇还在不停的动“刚在台上吓坏我了都,下回接吻能不能给个提醒?”他摸摸自己被咬破的唇发牢骚。

  

  “太激动了而已。”

  

  他转过身,妖娆的躺在副驾驶上问:“那咱俩的关系算公开了?”

  

  开车出于不忘瞥他一眼的男人宣誓主权:“当然。要记住你是有家室的人,拍戏时注意点行吗?还有你那个衣服,别挑那么暴露的了。”

  

  “啧,我有什么资格决定吗?”他探过身去冲他挑挑眉。没想到金世佳嘴唇一勾,邪笑道:“怎么没有?”

  

  檀健次心里直觉不好。

  

  “你该不会投资了吧?”他大胆猜测,“刚老板让我拉投资,我都没答应你现在又巴巴的把钱送过去?不是,你是不是傻?”

  

  檀健次越说越觉得有可能,他直觉自己损失了好多钱,痛心疾首的抓住金世佳衣脚开始左右摇晃。

  

  金世佳(我媳妇怎么这么可爱?)“没投资放心吧,钱都留给你。”

  

  “那你干什么啦?”商业场上的事他接触的不多,只觉得莫名其妙,一头雾水。

  

  金世佳端着张平平无奇的脸,用“今天买几颗白菜?”的语气说:“只是把公司收购了写你的名字而已。”

  

  他直觉一道惊雷滚进自己的耳朵,让自己劈的体无完肤,外焦里嫩,魂飞魄散。

  

  ………………

  

  什么玩意儿……

  

  公司收购了?

  

  写我的名……

  

  他只觉得自己见到了天堂……

  

  檀健次,啊不,檀老板一路人在魂儿不在地回了家。等金世佳打开车门提醒他下车时才猛地召回魂魄,呲溜蹿起来上去揪住那人领子厉声质问:

  

  “你什么时候干的?我怎么不知道?赶紧把那公司给我卖出去,我才不要当老板!”

  

  金世佳问:“为什么不当?你不是想赚钱吗?”

  

  白猫揪着他的领子摇,语气中透着生无可恋“那生意场上800个心思,我才弄不来呢!赶紧把它卖出去,卖了钱给我做彩礼。”

  

  金世佳被他摇的根基不稳,一手搭在他腰上,柔声柔气的哄:“不是直系老板,你当个甩手掌柜负责收钱就行了。至于业务那一块自然有人替你打理。”

  

  一听自己只需要坐着数钱,小猫立马转移注意力跺着脚问:“那我的彩礼呢?彩礼彩礼!”

  

  “彩礼多少啊?”他爽朗的问道。

  

  “彩礼、还有你占我便宜的那些钱一块儿算了。”檀健次耍无赖一样左右摇摆,手底那块皮肤早就被磨蹭热了。

  

  男人突然抓住他的手向前一拉,檀健次没有防备,两人距离陡然增进。

  

  那双漆黑的,不见其底的深眸盯着他,檀健次也不犯怵,热切的回应过去。

  

  “我把我一辈子当彩礼给你,好不好?”

    他用诱哄的语气道。言语里的深情胜过檀健次背的所有台词。

  

  他呆呆地与他对视,嘴角挂着抹若有似无的笑,那像会传染一样弥散开来。

  

  当时阳光正好,独属于这个季节的风从耳人耳边拂过,痒痒的。

  

  他双手搭在男人肩上,勾上他的脖颈,亲昵的鼻尖碰鼻尖,呼出的热气纠缠在一起,时间仿佛停在了这一刻。

  

  “好。”他竖起一根手指,郑重其事的强调“一辈子哦,不许反悔。”


  “嗯,不反悔。”

  

                                                --正文完

     

  

  (无信千秋无定论,摘自金十四钗的《唇枪》)

  

  

  

  

  

  好了,先婚后爱正文到此结束。

  

  有番外哦!记得回来看。

  

  

  

  

  

  

  

  

  

评论(29)

热度(57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