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许欣

宁愿

金檀·先婚后爱(19)

  先不提各位领导的脸色多僵,反正地中海是要呕出血来了。刚他大言不惭地答应檀健次只要解决此次风波不仅给人家当花童,还附赠两台布加迪。

  

  要知道,国内布加迪的价格最少也得2500万,两台,整整5000万。要是对方狮子大开口,要求最新型的,那……

  

  把他卖了都不值这么多钱。

  

  背后有人撑腰就是硬,感情从开始就搁这儿忽悠他等着空手套白狼呢!

  

  “嗯,”檀健次挂着副欠揍的笑,说“跑车就算了,毕竟也不缺。组长你可以选择直接折合成现金打到我银行卡上,运气好的话还能得点手续费。”

  

  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

  

  地中海满脸“我不跟你计较”的表情,啪的一声站起愤然离场。全然不顾檀健次调侃的挽留。

  

  老板拍拍自己的胸脯,笑呵呵的道:“你小子真行,隐婚都不透露一下。”

  

  檀健次八颗白牙都要笑凉了,语气和说话内容活像成精的狐狸,“拉投资之类的您就别想了,我家那位生意不好做。”

  

  小心思被戳穿的老板扭头咳得昏天黑地,随即摆手表示自己怎么会那么没人性呢?

  

  (呵呵。)檀健次抱臂而坐脸上挂着颇为嘲讽的笑。

  

  老板第无数次想把檀健次的嘴给他缝上,好好的小帅哥偏偏长了张嘴。

  

  “反正回头就是新闻发布会,叫你家那位赶紧过来。”

  

  “哦。”

  

  檀健次转身就走,留下一众领导在背后笑骂他长大了,翅膀子硬了。会飞了就开始不受管教了。

  

  负面帖子被删,喷子们登不上小号,骂也骂不了。他翻了下评论区--清一色的关心。

  

  啊,有个万能对象真是太爽了!

  

  

  檀兮尔:没有了喷子的评论区真是和谐呢。

  

  檀健次娶我:啊啊啊!多多你什么时候结得婚,我要给你随份子钱!

  

  我是兮尔女神:楼上的,建议换个名再来说这话吧。

  

  emm:不知为什么,看到你结婚,我总有种儿大不中留的感觉。

  

  软糖: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什么时候办个婚礼我去围观!

  

  米粥:默念十遍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

  

  函:围观带我一个!

  

  like:虽然脸被马赛克掉了,但看身材好像比多多高大。

  

  带着檀健次去看德云社:我们多多不会是下面那个吧?手动狗头

  

  王  哪跑:我赌十块钱,多多是下边那个!

  

  

     这是一个特别长的名字:哈哈!毕竟多多的身高摆在那!

  

   楼在不知不觉中歪了。

  

  渐渐地,众网友的关注点从“檀健次什么时候结的婚?”转到了“檀健次1还是0”

  

  檀健次怀疑自己宠了一群假粉丝。

  

  他刚想登上小号去和自己粉丝扯皮,转念又放弃了这个想法。檀健次第一回在未经公司允许情况下用大号回了粉丝评论。

  

  〈这里是评论区,不是无人区。你们的关注点咋那么清奇呢?〉

  

  〈结婚了,感情特别好。所以有些话你们就说说想想就行了,千万不要付诸行动。〉

  

  〈婚礼的话,跟你们开直播好不好?〉

  

  〈请你们吃喜糖?先把份子钱拿来。〉

  

  评论区刷起了:啊啊啊啊啊!!!

  

  有病。

  

  小助理进头进来“健次哥,有个自称你对象的人找你。个头挺高的,你要不要去看一下?”

  

  檀健次把手机关上塞进兜里,稳步不趋的晃了出去。助理小跑着跟上,拿手掩半边嘴八卦地问“哥,真的是你对象?那个头可高了,目测得有一米九。”

  

  “你看他长的怎么样?”檀健次慌忙转移话题。

  

  “嗯……怎么说呢?”助理难为地挠挠头“五官没仔细看,但我是第一回见,有人留着胡子还能有少年感。”

  

  檀健次心里涌出莫名的骄傲,“我看上的人那能差吗?”

  

  助理嫌恶的后退几步双手抱臂安抚自己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噫-爱而不藏,自取灭亡!”

  

  “哦,对。”檀健次揉揉下巴,仿佛在认真思考“那你就回避下吧,免得小小年纪长针眼。”

  

  助理气结。抱着手机噔噔噔跑了,边跑边嘟囔,因声音太小,很难确定是不是在骂他。

  

  檀健次在距离公司玻璃门15米远时就看到那个站在门外且不可耐的给他打电话的男人。

  

  金世佳正焦急地想为什么檀健次还不出来,他已在脑海里脑补了1000自己温婉的媳妇儿被刁难的画面。

  

  “唉,媳妇儿长那么好看,成天被人惦记。偏偏他自己还撩人不自知。穿衣服都那么薄……我回头再给他买几件厚的。”金世佳正盘算自己的宏伟计划,肩膀就被人拍了拍。

  

  正沉浸在立马要见到金世佳的喜悦中的健次还没推开公司的玻璃门就听见自己对象口无遮拦的“改造计划”檀健次听得脸红心跳,还不忘暗暗给金世佳记上一账。

  

  “多多?”金世佳顾不得检查檀健次脸上那副恍然大悟的狡黠笑容。

  

  他扶正檀的肩膀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再三检查自己的宝贝有没有瑕疵。终于确定他没有被公司那群老狐狸欺负后,金世佳才松了从早上一直调到现在的一口气。

  

  “你刚刚在嘟囔什么?”

  

  “什么嘟囔什么?”金世佳脑子还没转过来。等他被猫“友善”地提醒后,金世佳脸一红,扭头不再答话。

  

  “‘媳妇儿’是谁?”檀健次那副皮笑肉不笑的表情看的金世佳胆战心惊,生怕刚追到手的对象又飞了。

  

  “我,是我行了吧?”金世佳哭笑不得的承认。

  

  看对方发现新大陆一样的兴奋劲儿他就知道,这回哄对了。

  

  

  

  

  

  

  

  

  

  

  

  

  

  

  

  

  

  

  

  

  

  

  

  

  

  

  

  

  

  

  

  

  

  

  

  

  

  

  

  

  

评论(30)

热度(1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