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许欣

宁愿

金檀·先婚后爱·番外①

  檀健次是个说话算话的好男人。

  

  俗话说,一个人的优点从来不是吹出来的,而是体现在生活无数个方方面面。身为曾经的舞台小王子,檀健次二话不说撸起袖子加油干,身体力行地告诉广大网友:我是个很诚实的人。

  

  比如--坚持让某人睡了两星期的沙发。

  

  当时数九寒冬,地暖空调呜呜的开着,仍旧成功把人冻感冒了。檀健次端着刚冲的感冒药点着那人的脑袋凶巴巴地威胁:“睡觉踹被子,你这个坏习惯跟谁学的?药给我喝了,一滴都不许剩!”

  

  氤氲蒸腾的热气很好地掩盖了他嘴角那抹得逞的笑容。他早就把檀健次吃透了。这人也就是嘴上说的硬,其实很多事情发生时都会一厢情愿的去相信他,很容易被骗。

  

  一个身体素质媲美国家运动员的人,岂能是受点儿汗就感冒的呢?

  

  他做错了什么?他只不过是想尽快抱着自己香香软软的老婆一起睡而已。

  

  三天的感冒药没有白吃,他,当天晚上就“被迫”搬回主卧。檀健次害怕他再蹬被子着了凉,每次睡觉都死死抱着他,抹了502胶水似的,粘上去就接不下来的那种。

  

  金世佳新满意足地嗅嗅他牛奶味的体香,觉得自己还能再去雪地里冻冻。

  

  曾经直言自己直播就是播sq的东西的sq主播现在每回出镜都是大毛衣、大领子,最夸张的时候浑身上下捂得像个球,别说露肉,眼神稍微差点的粉丝都找不着人脸在哪儿了。

  

  柒月的雪:你上个冬天的万种风情呢多多?果然,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幼兒園大班首富:唉,毕竟人有了对象,得照顾另一半的感受嘛。

  

  莫安七是个食死徒:檀老师你告诉我,你真的是媳妇儿吗?

  

  檀健次扫了眼弹幕,觉得这群人真是越来越胆大妄为了,居然质疑他的家庭中无法撼动的地位!

  

  “金世佳。金世佳你过来一下。”檀健次冲正在刷碗的他招招手。

  

  好男人金世佳穿着超市买油送的大红色围裙,窄窄的裙摆压根儿盖不住他的双腿,远看着颇有种……金刚芭比的感觉。就这副样子,出镜,先不说他了,檀健次也丢不起这个人。

  

  他趴在沙发上远程指导:“围裙给我脱了。”弹幕刷过一排哈哈哈,金世佳顺从地脱了围裙,胳膊肘撑在沙发上,自上而下的望着他。

  

  Zero:哇哦,这是我不付费就能看的吗?

  

  夏安晚安:檀健次耳朵红了,他害羞了!

  

  “叫我什么事?”“咳嗯,没什么大事,只需要你当着广大网友的面承认一下我的家庭地位。”

  

  金世佳觉得好笑,“怎么了媳妇儿?都官宣了还不放心吗?”

  

  弹幕安静了……

  

  不需多言,红到滴血的耳尖已能证明一切,那人僵在脸上的笑容慢慢发酵成为不胜娇羞的佯怒,上手就开打,全然不顾还开着的直播。

  

  暂无名:咱们要不要回避一下?

  

  小熊在粉红泡泡里跳舞:赞同,不回避难道等着吃狗粮吗?

  

  风定花犹落:刚才超级管理员来了,说咱们这直播间涉黄。

  

  木易:不说了,再说下去我怕自己长针眼

  

  函:你们不看吗?你不看我看啦。

  

  带着檀健次去看德云社:拿把瓜子,一起观赏。

  

  like:天呐天呐,十指交扣了!

  

  檀健次抢着最后一点时间,伸手愣是打下了手机,在网友一片哀嚎之中结束了直播。

  

  毕竟打架得专心。

  

  

  

  先婚后爱·原稿22 我保证不虐

评论(18)

热度(2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