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许欣

宁愿

金檀·沙雕剧情

  私设已恋爱,大抵是哪次出去玩聚餐发生的事,无逻辑。

  

  

  自从经历鬼屋那一遭,朱嘉琦对檀健次有了个全新的认知。

  

  明明看起来那么优雅,这么柔弱可欺,他是怎么做到一人拿着扫帚吓跑半屋鬼的?

  

  朱嘉琦叹了口气,看到桌上那瓶红酒。“哎好不容易聚一聚要不要喝点?这红酒,度数应该不高。”

  

  他边笑边拧开:“我还有点渴,我先尝尝。”

  

  说着他就给自己倒了一杯,抿了几口满意的点点头,“你们不尝尝?跟喝白开水没什么两样。”

  

  檀健次正愁吃烧烤吃渴了呢,见他喝那么起劲儿也伸手想拿,结果手还没碰到酒瓶就被人挪走了。

  

  金世佳屏蔽檀健次幽怨的眼神,掏出随身携带的保温杯:“喝水吧,酒喝多了头痛。”

  

  冤种朱嘉琦:“这红酒没啥度数的,出来聚餐喝几口没事吧。”

  

  “对呀,我以前也经常喝。”

  

  金世佳有些不满了,眼瞅着酒就要越过她的手流到檀健次那儿……

  

  不由分说的给自己倒了半杯。

  

  “我先尝尝,如果我觉得可以你再喝。”

  

  在一起这么久没见过他喝一滴酒的檀健次抱着看戏的心态:“好啊~”

  

  金世佳先小心翼翼的抿了口,咂咂嘴,觉得没什么味道,然后又一口闷了剩下的。

  

  几人都盯着金世佳,连看戏猫也忍不住问:“感觉怎么……”

  

  话音未落,只听。

  

  “咚。”

  

  金世佳保持超脱的表情一头磕桌子上了。

  

  檀健次:?!!!!!

  

  朱嘉琦难以置信的上手推了推:“金老师,金世佳?”

  

  檀健次察觉不对,立马起身扶正他的脑袋,金世佳脊椎暂时失去其功效,红彤彤的脸整个依在檀小小的手上。

  

  看样子,应该是醉了……

  

  “不是吧,一杯就倒!”檀健次端起酒瓶给自己倒了杯一饮而尽。

  

  檀健次与其他人大眼瞪小眼几秒钟,没啥感觉呀……

  

  跟没喝有啥差别?

  

  (这酒量咋比我还差,老子当年也是十几瓶雪花撂不倒的人。)他百思不得其解。

  

  “唔…好昏。”

  

  “佳哥,你没事吧?”檀健次推推他。

  

  金世佳迷迷糊糊看见多多的脸庞,鬼使神差的就一把抱往。

  

  他腰太细,抱着都不服贴。

  

  “佳哥你喝醉了,我送你回去吧。”

  

  “多多抱~”他用近乎于撒娇的口吻说。

  

  正考虑是把人塞出租车里还是塞公交的檀健次:我没听错吧??

  

  朱嘉琦觉得自己三观被刷新了:“他酒量也太差了吧。檀老师,需要我们帮你把他送回去吗?”

  

  “不用麻烦我自己可以。”檀健次深吸一口气,想把他抱在自己腰间的手扒拉开再扶他起来,没想到越扒这俩爪子粘得越紧,朱嘉琦和陆妍淇都看着他,那瞬间,檀健次觉的好尴尬。

  

  罪魁祸首非但没有丝毫羞愧反而还眼巴巴的望着他:“多多你为什么不抱我、不亲我?为什么要亲别的男生?你是不是很讨厌我?”

  

  檀健次无奈地喘了口气,“没有,我最喜欢佳哥,再说,我亲别的男生那是多少年前的旧事了?你松开我,我带你回去好不好?”

  

  两人的关系并不算秘密,只是就现在这种情况来看,他们几个实在……

  

  人间500瓦大灯泡。

  

  陆妍淇是个很懂事的姑娘,当场结完账拉着朱嘉琦闪人。“你拉我干嘛?说不定檀老师还需要我们帮忙呢。”“我们俩不在就是对他最好的帮忙。”

  

  围观群众没了,金世佳可以放心大胆的耍酒疯了“你抱我回去。”

  

  “我抱你?”

  

  檀健次看着金世佳一米九的大高个咽了咽口水。

  

  怎么抱?横着抱竖着抱?再说他也抱不起来啊!那个仗着15厘米身高差整天挑逗他的金世佳,现在居然要求抱抱!

  

  “你怎么抱的其他男生就怎么抱我。”他理直气壮的说。

  

  檀·从来都是被公主抱·健次:……

  

  檀健次对着金世佳左比划右比划就是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切入点下手,耍酒疯的倒好,狗狗眼一眨不眨地盯着他,那委屈的样子好像要哭了。

  

  “多多就是不喜欢我,多多讨厌我……”

  

  檀健次要疯了!

  

  “你松开我就抱你,好不好?”

  

  “不要!一松开你就会跑会不要我的…”

  

  “你再不松开,我现在就不要你!”惹毛了的檀健次就是只咬人的兔子,逮着谁咬谁。那幅强硬的模样成功吓退了金世佳。

  

  他点点头,长长的睫毛盖住灰暗不明的双眼。

  

  好不容易把醉鬼整回了家,檀健次觉得自己仿佛做了500个腿部拉伸。酸爽。

  

  “哥,你冲个澡再睡,哦,顺便漱个口不然我怕你会都会吐出来。”他把醉鬼安排在沙发上,自顾自说了好些话才发现没人应答自己。

  

  “哥?”

  

  “……知道了。”大个子的金世佳把自己缩在沙发一角,像是受气的大粽子。

  

  他说话的声音有些嘶哑,还不愿意看自己,檀健次两只手捧住他的脸,把金世佳的脸转过来了。

  

  脸上带着明显的泪痕,眼眶也红的不行,看上去可怜的不得了,檀健次看他这副样子感觉自己的心都要碎了。

  

  他急忙把人拉到自己怀里搂着,边摸边哄:“哥你别误会,多多没有讨厌你,多多就你一个男朋友,多多最喜欢你了。”

  

  大型犬往白猫怀里缩了缩,表情带着几分狡黠得意。

  

  不行,不能面露喜色。

  

  老演员瞬间控制住自己的表情管理,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与檀健次平视。

  

  “真的吗?”他撅着嘴委屈地问。

  

  檀健次承认,自己被这表情唬住了。他瞬间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没有心肝的大坏蛋,居然让他全心全意爱着的男友这样想。

  

  “当然。”他认真的说,没想到对方打蛇随棍上“那你亲我一下。”

  

  ……

  

  檀健次没有怨言,毕竟是自己有错在先,那……就亲吧。

  

  正当他吻的意乱情迷的时候,只听金世佳低沉的嗓音在耳畔响起“多多以后只能亲我一个。”

  

  “嗯。”

  

  答应了,可就不是亲一下这么简单了。

  

  事后檀健次摸着自己敷着膏药的老腰回忆起这段被人蒙骗的时光,只觉得自己太冤了。

  

  让金世佳睡客厅一个星期以示惩罚!

  

  

  

  

  

  

  

  

  

  

  

  

  

  

  

  

  

  

  

  

  

  

  

  

  

  

  

评论(1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