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许欣

宁愿

金檀·不速之客

    电脑开始出现短暂的黑屏,提醒屏幕前的人此操作有问题。


    檀健次皱起眉头捏着下巴,对计划之外的变数有些意外。他尝试了几种强制暂停键,毫无意外的……全失败了。


    他猛然想起接受计算机训练时的场景,导师跟他说过,电脑如果出现黑屏,要么是电脑要死机,要么就是被强行植入了病毒。


    檀健次懊恼地一撸头,眉头皱的能夹死蚊子。但他很快化悲愤为力量狠命敲击键盘,企图反向追踪病毒来源。


    两分钟后,黑屏卡顿出现频率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加,檀健次脑后渗出了层层冷汗,总算在电脑彻底死机前完成了反向追踪侦查。


    檀健次靠在床头上如释重负的呼出一口气,端起茶杯喝口早已冷了的水。“好凉好凉。”他吐出舌头晾晾,感觉冷空气倒比水温暖些。


    “啊…助理给我订的面怎么还不来?我要饿死在床上了。”他捂着扁平的肚子倒在床上难受的哼哼唧唧。这几天伙食问题得以解决除了檀健次自己打包路边摊,剩下的就得靠助理了。


    檀健次准备烽火流金时都没瘦那么快过。


    “当当”劣质门被拍响时的空响,在此刻檀健次的耳朵里简直是圣母降临时的美妙音乐。


    他掀开被子正要下床,随即就被硬生生冻了回去。檀健次扯过被子把自己弄成“蛄蛹者”,只露一个小小的脑袋,左一脚右一脚,乐颠颠、颤巍巍地跑去开门。


    门没开,檀健次的声音先传了出来,他兴奋的说:“我的外卖!”他兴冲冲的接过塑料袋,抬眼想对外卖员表示感谢,毕竟大冬天的让人家跑到这偏僻之地也不太好意思,“谢谢…你……”


    男人一双眼睛自上而下紧紧盯着他,檀健次不自觉地咽了口口水,反手拼命把门往外推。


    金世佳毫不费力地一手抵住门板,檀健次这个小身板再怎么往外推也始终关不上那道缝。


    他背靠门缓缓蹲下,双手抱头,双眼紧闭,生无可恋“青天白日撞鬼啦……”


    金世佳一路超车抢道赶到这里,酒店安保差到离谱,他说自己是这位住户的朋友,居然就大大方方让他查了门牌号?


    正当他咋舌时,碰见外卖员来送外卖,他的顺手接替了别人的工作,还脸不红的接收了对方感激的眼神。


    金世佳不是没见过这人耍小性子,他礼貌地继续敲了三下门,表示问候以及催促。企鹅死机半分钟后,毅然决然的裹住自己脑袋,眼不见为净的给他开了门。


    “你这是……”金世佳好笑地尝试把被子勾出一条缝,但里面的人态度非常坚决,保持蚕蛹的形象蹦回了床上。

    

    金世佳毫不见外的关上房门,拎起刚被檀健次扔下的外卖走了过来坐在他旁边,“吃吗?”


    面的香味狠狠刺激了檀健次的感官,他吞了几口口水,倔强回答:“我不饿。”可马上,他的肚子就不争气的叫了起来,“咕噜噜”担心别人注意不到它似的。


    “别闹了,刚才饿得满床打滚的是谁?”


    檀健次死死扒拉着被子,声音闷闷的“金世佳你不讲武德,居然用食物来引诱快要饿死的人。”


    金世佳不太上网,不懂网络热词,但凭直觉,这不是个好词儿。“一声不吭就离婚,到底是谁不讲理?”说起这事儿他就来气。

    

    金世佳简单粗暴的把被子一扯,露出檀健次不满的小眼神,他把包装袋撕开,抄洗一筷子笋就往他嘴里塞:“把饭吃了,我再跟你兴师问罪。”


    莫名其妙被塞了满嘴的檀健次:……

(不管那么多了,先祭奠了五脏六腑再说。)


    他边吃边瞟电脑,差点斜视。


    檀健次微微向前探身,一手撑身子,一手不忘扯被子,金世佳塞多少他吞多少,让人怀疑1rL嘴巴下边是个黑洞。


    金世佳:(这是几天没吃饭?饿成这样。)


    檀健次吃完面也不怕冷了,原本扯被子的手上前端过碗咕嘟咕嘟的灌下面汤,发出一声满意的哈气。


    “吃饱了?”金世佳问。檀健次擦擦嘴,下意识回答:“嗯。”


    一阵天旋地转,檀健次整个人被扑倒在了床上。他几乎是以一种奇怪的捆绑姿势躺在他身下,居家裤勾勒出臀部挺翅的弧度,如同最完美的曲线一路从脊梁流畅奔到窄窄的腰和柔和的脚踝。


    男人双手死死锁住他细细的手腕,眼神混似盯住只毫无还手之力的小白兔。


    正能填饱他饿了许久的肚子。


    他难以置信地睁大眼睛,久违的感受到恐惧。“金世佳你抽什么疯,你放开。”因为体型差及身高差的问题,他所有的反抗在男人眼里都成为最好的发情药。


    男人喘着粗气,火热地吻住了他。


    檀健次感觉一股热气直窜脑门,整个大脑像壶烧开的开水,咕嘟咕嘟的向外喷热气。他无济于事地捶打几下男人肩头。


    金·为了媳妇儿·不要脸·世佳睁开眼近距离望着他,颇有种:你要拒绝我就当场哭给你看的架势。檀健次很想爆句粗口,这人从来都是这样,端着副文青禁欲的架子干禽兽不如的事!


    两人连鼻尖亲昵也地摩挲在一起,檀健次脑涨发热的空档还在考虑怎么整顿网上的风评,想着想着,便有点出神。


    “你不专心,”金世佳郁闷的和他对视,语气中充满了威胁“你在想什么?”


    檀健次:……我在想如何力挽狂澜拯救你的形象。但这话要说出口男人指不定会干出什么形象大崩坏的事。于是他就重申一遍,让他赶紧放开自己。


    金世佳眯起眼睛,表情分外不满。“惩罚得深刻,你才会记得住。”话音未落,他双膝强行分开檀健次的大腿,在对凝固且风雨欲来的表情下v手探入他的上衣。


    檀健次的衣服并不厚,大多数时间靠裹被子度日,这会儿没了被子,冷空气从四面八方袭来,争先恐后的淹没每一寸肌肤感官,反衬的男人手抚过的地方似火燎原般灼热。


    他难受地仰起头,白皙的脖颈清晰显露出皮下血管及青筋,像用上好的大理石精心雕琢的艺术品。


    男人低头含住他的喉结,只是轻轻的喊,没有咬或吸的任何动作,可檀健次被定身一般僵着不动了。“金世佳你别这样,我们已经离婚了。”她求饶似的哼哼,但这句话恰巧触碰到男人最脆弱的那根神经。


    “你再说一遍。”那冰冷的眼神仿佛是在告诫檀健次闭嘴,他抿了抿嘴,勉强找回几丝神质。虽说好汉不吃眼前亏,但他们俩现在都处于舆论敏感期,简直吃亏又不讨好。


    “唔。”男人略带茧子的手开始抚弄檀健次的敏感点,电流般的刺激,使他瞬间说不出话了。


   

前文点这里 

伪结局后文 

    


    真的,我写这个写得自己都看不下去,我妈都忍不住问我是不是天气太热?胸闷气短……🤯

   明明看的时候我看的比谁都热切,可怎么一到自己写就完了呢?🧐

    本来想着等大灰狼一骗小兔子开门就直接干柴烈火肉肉肉。

可写着写着居然成了温吞式。找时间给你们发个链接,补偿一下。当然,只是可能啊!


    

前文点这里 

伪结局后文 






    


    


    


    

评论(22)

热度(93)